•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枞阳海螺2线窑连续运转141天 连续4个月运转率100%

    3月14日,枞阳海螺制造一分厂传来喜讯,公司2线窑已连续运转142天,连续4个月运转率100%。枞阳海螺2线窑以生产美标低碱熟料为主,目前生产运行稳定,每月均超额完成熟料生产任务,为公司年度生产经营目标的顺利完成打下良好基础。

    稳定运行的2线窑

    在公司领导正确指导下,制造一分厂认真细化月度生产目标和保障措施,坚持“稳产、优质、低耗、高效”的指导思想,优化生产组织确保生产过程稳定受控。分厂坚持有质有量的召开操作例会和操作员交接班会议,通过这两个会议统一操作思想;针对系统存在的问题、异常参数,每日在分厂早会进行通报并解决;针对分厂生产线运行时间长、隐患点多的问题,内部定期组织开展安全环保、系统漏风、均化链、夜间耐火材料、热工设备专项检查等,落实跟踪考核,解决了工艺设备存在的问题;针对一期均化库料位低不利于长期稳定运行现象,分厂多次召开研讨会,通过对选粉机改造和降低石灰石粒度等措施,两台MLS3626磨机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均得到大幅度优化,磨机运行形成良性循环,为窑煅烧高质量美标低碱熟料打下基础。

    认真操作

    分厂高度重视机、电、工艺的点、巡检质量,最大程度上的降低不必要的故障停机次数,延长设备运转率并降低员工劳动强度。针对目前的气候特点,分厂提前做好设备的防雨、物料输送线的防堵工作,并对分厂各水泵进行梳理、水沟淤泥清理、保证雨季排水正常,满足设备稳定运行的需要。

    认真召开操作员交接班例会

    检测设备

    公司、分厂高度重视安全网络体系作用,明确安全管理职责,实现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坚持查隐患,促整改;利用班组安全会组织对四不伤害防护卡、安全操作规程、安全生产责任制、应急预案进行学习,增强员工安全意识,为生产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