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葛洲坝与山东聊城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14日,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省聊城市人民政府在聊城市阿尔卡迪亚会议中心举行战略合作协议暨东昌府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签约仪式。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和建生,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和建生在致辞中介绍说,葛洲坝集团以承建万里长江第一坝——葛洲坝工程而得名,是举世闻名的三峡工程建设的主力军,先后在80多个国家和地区承建大型水电站、房建、机场、路桥、堤防、市政等工程3000多项,是一家集建筑施工和投资运营于一体,多板块协调发展的大型综合性央企,多次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中国建筑杰出贡献奖”等称号。和建生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始终坚持“公平、诚信、共赢”的合作理念,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拓宽深层次、多领域合作。
     
    王忠林在致辞中介绍了聊城市的基本情况。他说,葛洲坝集团作为在国内和国际都享有盛誉的大型国有企业,实力雄厚、业务广泛,此次合作将为聊城的城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他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聊城市政府将牢固树立大局观念,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全力为双方的合作创造良好条件。相信通过真诚合作,双方能够互利共赢,共同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仪式最后,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三峡建设公司负责人代表葛洲坝集团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据了解,聊城市东昌府区棚户区改造安置项目包含豆营安置区、陈口安置区、候营安置区等16个安置区,目前,部分安置区立项手续、规划设计、安置区征地拆迁已办理完毕。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