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山水水泥:已考虑几个债务偿付方案

    山水水泥公布,董事会已收到境内外债权人很多查询和函件,董事会成员也与部分债权人进行沟通讨论,而济南市政府亦有参与,当地政府表示对公司支持,并要求债权人不要对公司采取过激行动。

    公司表示,相当一部分债权人对公司债务偿付计划高度关切,并表示希望看到公司筹集资金,以尽快偿付境内外债务的方案,而公司已经收集并考虑几个方案,包括:向其现有股东和/或其他投资者发行股份;对于集团的部分资产进行重组;对于集团的部分资产进行证券化(如在该等资产上设定抵押);以上任何方案的组合。

    公司在内地发行的1笔20亿元人民币票据已发生违约,并向开曼群岛申请清盘及委任共同临时清盘人,开曼法院将于本周三就申请举行聆讯。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