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山西陵川金隅提前21天完成全年产销任务

    12月11日凌晨零点,陵川金隅公司熟料产量达到101.5万吨,熟料、水泥出库量达到115.022万吨,这意味着公司提前21天完成了全年产销任务。

    今年以来,水泥市场形势较之去年更为严峻,区域水泥企业竞争也更为激烈,加上错峰生产一个半月,陵辉路维修停运半年,这些因素无形给公司在生产和销售方面造成了巨大的压力。但公司并没有丧失信心,而是不断开拓思路,创新观念,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以经济效益为中心,持续加强精细化管理,强化市场经营,切实挖潜增效,开源节流,降控成本,保证生产高效稳定运行。一是引进先进管理模式,创新开展了分之合管理工作。认真制定了分之合实施方案,各部门建立起分之合二级考核机制,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极大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心;二是加强工艺设备管理,每月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工艺、设备、质量专题会,成立多个生产难点攻关小组,推行设备分级管理,开展红旗设备评比活动;三是开展节能改造工作,利用错峰停产时机,对回转窑进行了节能改造;与北京红树林公司合作,完成全厂空压机节能技术改造。通过这些措施,实现了生产系统高效稳定运转,熟料日产量达了3700吨以上,日增产200吨,自6月21日-8月23日,回转窑连续运转了63天,创造了历史记录。全年熟料产量有望达到 108 万吨。

    在销售方面,公司十分注重与经贸公司紧密配合,不断开拓思路,创新开展销售工作。一是积极开拓水泥市场,与晋城市15家搅拌站中的10家建立起良好合作关系,同时成功开辟了晋城市地下注浆水泥市场;二是设立全员销售管理办法,积极配合经贸公司做好资源调配,极大提高了销售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三是与周边水泥企业开展市场协同工作,坚持提量保价销售政策。通过以上措施,确保了水泥销量逐年增长,预计全年水泥熟料出库量完成 130万吨,为公司在严峻市场形势下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