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宋志平会见圣戈班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一行

    4月5日,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在集团总部与圣戈班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Pierre-André DE CHALENDAR举行会谈,双方就相关业务合作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宋志平介绍了国内经济发展形势以及中国建材集团近期发展概况。他表示,中国建材集团作为国内建材行业的排头兵企业,水泥、石膏板等业务规模位居世界第一,电子超薄玻璃、玻纤等技术在全球具有核心竞争力,耐火材料在行业处于领先水平,新型房屋目前在英国、智利、西班牙等地广泛推广。中国建材集团一方面积极推动建材行业的转型升级,另一方面围绕“一带一路”战略主动探索走出去的发展路径。圣戈班集团在全球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中国建材集团在很多领域都有共同点,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拓展领域,在业务、资本层面进行深层次的合作。

    Pierre-André DE CHALENDAR表示,中国建材集团是一家快速发展的企业,在国际上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中国建材集团不仅在工程装备等方面有优势,同时在有些关键技术领域也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圣戈班集团希望与中国建材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创新模式,结合中国建材集团独特的优势,在更广泛的领域展开合作。他表示,双方可以考虑建立合作机制,组建专业团队,共同探讨有关合作细节,推动合作项目进展。

    圣戈班集团全球内部审计总裁Jean-Francois PHELIZON、亚太区总代表Javier GIMENO;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凯盛科技总经理彭寿,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常张利等参加了会谈。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