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江西南方水泥有限公司诚聘销售员

    南方水泥 凝聚你我 共筑辉煌

    江西南方公司简介

     

    中国建材集团以“善用资源、服务建设”为核心理念,是集科研、制造、流通为一体的中国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材集团坚持市场化道路,大力推进水泥、玻璃的联合重组、结构调整和节能减排,大力发展新型建材、新型房屋和新能源材料,走了一条资本运营、联合重组、管理整合和集成创新的发展道路,成为充分竞争领域快速成长的央企典范。

    江西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是中国建材集团旗下水泥板块的省级公司,注册资本金30亿元人民币,注册地在南昌市,68家子公司分布在江西省除景德镇市以外的10个地市以及安徽省东至县,成为江西省产规模最大的水泥企业。

    公司将秉承“善用资源、服务建设”的企业理念,努力创建“创新绩效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责任型”的“四型”企业,着力发展成为中国水泥行业规模领先、技术先进、管理优秀、效益一流的专业化水泥公司。

    招聘条件与计划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信务实,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2.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敬业意识、责任意识,能吃苦耐劳,对公司的管理文化有高度的认同感;

    3.身体健康,心态阳光,积极上进;

    4.熟悉本专业知识和专业要求的各类计算机应用知识,以及有娴熟的小车驾驶技能。

    (二)招聘计划

    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及管理的需要,实现企业持续发展,现公开招聘以下专业营销管理人员:

    类别:历届毕业生

    专  业: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    

    学  历:本科/大专       

    人  数:10人

    备注:30周岁以下且从事过水泥营销工作一年以上的优先考虑。

    录用与福利待遇

     

    1.根据面试考评结果择优录取。一经录用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2.薪资待遇:薪资待遇面谈,其中试用期为3-6个月,期满后经考核合格予以正式定岗,待遇按营销人员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3.按规定缴纳统筹保险;提供员工宿舍、食堂、节日关怀;提供在职培训及轮岗学习机会。

    工作地点

    江西南方及下属子公司(详见分布示意图)

     

    简历要求

    1.请在投递简历的同时提供以下资料:

    近期1寸免冠照片或生活照,成绩单(签章)、各类证书(复印件有效);

    2.参加面试时,请您携带以上资料的原件。

    联系我们

     

    江西南方水泥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尹女士 0791-86391133  15170550210

    传    真:0791-86391133

    邮    箱:1271685518@qq.com


    [责任编辑:GC03]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