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华润水泥品牌形象全面升级:润心固江山 丰业酬永恒

    2016年6月28日,华润水泥在广西南宁举办“好企业好品牌—华润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竣工暨润丰水泥品牌升级揭幕仪式”。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和华润集团助理总经理、华润水泥董事局主席周龙山共同为新润丰品牌揭幕。

    作为大型央企华润集团旗下重要战略业务单元,华润水泥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大型水泥企业集团之一,在中国水泥行业中具有重要地位。此次推出的“润丰水泥”将整合华润水泥旗下原“润丰”、“红水河”、“海岛”等品牌,打造成为华润水泥的全国统一品牌。华润水泥将以此为契机,建立起以品牌推动业绩,业绩提升品牌的良性循环机制,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润丰水泥”品牌形象的全面升级,标志着华润水泥迈出了引领行业品牌、迎接市场机遇和挑战的重要一步。未来,华润水泥将继续秉持华润企业精神,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推动行业整合及创新,引领行业绿色发展,最终实现基业长青。

     “润丰水泥”品牌内涵:“润丰水泥”新标志图形取自于古罗马的拱门造型,是“润丰”首字母“r”和“f”的自由律动,寓指牢固且历史悠久;标志的三原色为明媚天空蓝、经典琥珀橙、深度藏蓝灰,三原色的融合象征着理想与未来,代表着力量感和品质,并与华润标准色一脉相承。

    广告语:润心固江山丰业酬永恒,体现了华润水泥人的追求,也体现了傅育宁董事长的智慧结晶。同时与华润集团文化内涵及发展理念紧密结合,承扬创新。其中“润心固江山”——坚守对社会各方的诚信承诺,专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聚焦价值创造,竭力将华润水泥做实、做强、做大。“丰业酬永恒”——用卓越的业绩和一流的竞争力,以良好的社会责任担当,打造具有长久生命力的商业模式,实现可持续发展,最终将华润水泥做好、做长。


    [责任编辑:GC03]
    打印 | 标签:华润,升级,品牌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