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安徽海螺投资7.8亿元发展海外水泥项目

    2016年9月19日,安徽海螺为建设在印尼、柬埔寨、老挝等国家的水泥项目签署两项协议,涉及合同金额分别为6.19亿元人民币、1.6亿元人民币。协议涉及的另一方均是与安徽海螺相关的公司。

    第一项协议内容为,该公司与“安徽海螺川崎工程”的全资子公司“上海海螺川崎环保”在安徽省芜湖市签署《燃煤电站项目及余热发电项目设备供货及设计合同》。

    据了解,因安徽海螺在印尼、柬埔寨、老挝等国家的水泥项目建设的需要,“北苏海螺”等该公司4家海外附属公司将向“上海海螺川崎环保”采购余热发电项目所需的相关设备。同时,“北苏海螺”和“巴鲁海螺”还将向“上海海螺川崎环保”采购燃煤自备电站所需的设备,并“上海海螺川崎环保”向这4家公司提供项目相关设计服务。合同总金额约为6.19亿元人民币。

    第二项合同内容是,安徽海螺还与“海螺川崎节能”签署《立磨买卖合同》。“安徽海螺”拟向“海螺川崎节能”购买 5 台原料立磨和 5 台煤立磨,用于“北苏海螺”等4家海外项目公司的水泥熟料生产线,合同总金额为1.6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上述交易不构成关连交易。但是,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对此,该公司董事表示,对该交易进行了充分了解,对交易的目的、内容、定价基准等要素予以核查,认为上述关联交易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

    此外,安徽水泥称,上述交易是公开招标选定设备供应商,上海海螺川崎环保成为 2016 年本集团余热发电和燃煤电站设备唯一供应商。上述交易对该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均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GC03]
    打印 | 标签:海螺,海外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