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中国建材工程与佳通集团共同签署印尼日产6000吨水泥项目开工令

    11月29日,中国建材工程与佳通集团共同签署印尼日产6000吨水泥项目开工令。中国建材工程董事长彭寿、印尼佳通水泥公司CEO Gautama Hartarto代表双方签字。佳通集团董事局主席林德祥出席签字仪式。

    Grobogan 项目是中国建材工程和佳通集团合作的第一个项目。该项目位于印尼爪洼岛中爪洼省三宝垄巿,是印尼人口密度最大、水泥需求量最多的地区,项目建成后将年产水泥210万吨。

    佳通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一家多元化的大型跨国集团公司,在中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等多个国家拥有80多家企业,业务涉及建材、轮胎制造、矿产、金融、地产、酒店、百货等多个领域。

    中国建材工程副总裁马明亮、冯建华,印尼代表处总代表王林国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GC03]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