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海螺水泥与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安徽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12月8日,海螺水泥与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安徽中心战略合作协议在合肥签署。新华社高级记者、中国经济信息社安徽分中心总经理、安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葛如江,安徽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张道莉,安徽经济研究中心金融事业部主任彭春华;海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涌,总经理助理、战略企划部部长丁锋,战略企划部部长助理卢叔敏等出席了签约仪式。葛如江和丁锋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将为海螺提供及时有效的行业信息,帮助海螺掌握国际国内行业最新动态,抢占发展先机,规避市场风险。

    葛如江主任首先对海螺给予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安徽中心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经济信息社是新华社直属企业,主要负责新华社经济信息采集、产品生产、市场营销和用户服务工作,是新华社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相关精神,深化改革、整合资源,实施“一体两翼”战略,一体化经营的具体体现。海螺集团实力雄厚,海外发展成果令人瞩目,中国经济信息社将依托全新的经济信息生态系统,不断优化产品集群和服务平台,助力海螺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成功发展。 

    万涌副书记说,“十二五”以来,海螺集团紧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成功布局海外,“十三五”期间,海螺将坚定加速走出去发展的步伐。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联系沟通,不断深化合作,依托新华社遍布全球的新闻信息采集和服务网络,为海螺海外项目提供有价值的参考资讯,为海螺海外项目管理人员提供专题讲座培训;在国内借助新华社强大的舆论宣传平台,提升完善海螺的宣传队伍体系建设,加强宣传海螺在改革发展、转型升级、绿色环保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在打造“一强三冠”、助力实现美好安徽等方面的积极努力。 

    丁锋总助简要介绍了海螺海外项目布局发展情况,希望双方稳定联络机制,相互配合做好工作对接,将新华社的信息资源转化为海螺海外发展的生产力,海螺也将充分调动项目所在地资源,配合经济信息社工作。


    [责任编辑:GC03]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