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东北 、内蒙古三省一区水泥行业领导一行到访山水集团

    3月2日上午,山水集团副董事长宓敬田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东北、内蒙古三省一区水泥行业领导一行。吉林建材协会会长、亚泰集团副董事长徐德复,辽宁水泥协会会长王友春,内蒙古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臧人立,吉林建材协会秘书长、北方水泥集团副总裁于本良,恒威集团董事长李英科,大伙房水泥公司总经理郑云志,蒙西集团副总经理叶向东,东蒙水泥总经理左可胜,金隅冀东水泥集团总经理助理王向东,亚泰集团销售总经理陈德功,阜新大鹰水泥公司总经理周柏义,大鹰水泥集团销售副总经理李广军,山水集团副总经理、东北运营区总经理赵宏波,山水集团东北运营区销售副总经理林海参加了此次会谈。      

    会谈中,宓敬田首先代表山水集团对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山水集团2016年生产经营状况及2017年生产经营目标、措施,分享了山水集团在落实国家供给侧政策、化解产能过剩、深度参与各区域市场协调、严格实施错峰生产等方面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                

    与会领导就东北、内蒙古三省一区认真贯彻国办发[2016]34号文件精神,搭建区域合作平台,建立三省一区共同去产能联动机制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诸多共识。    

    会议指出,2016年下半年全国水泥行业开始逐步回暖,价格创近五年新高,开启了用行业力量化解产能过剩的新格局。但东北、内蒙三省区行业效益不尽乐观,具体表现为:一是东北地区已经是全国产能过剩最严重的地区;二是东北地区已经是全国第一个需求负增长地区;三是东北地区是全国水泥行业效益最差的地区。因此建立三省一区共同去产能联动机制较为紧迫。

    会上,与会领导商议并通过了建立三省一区C8+4共同去产能机制的方案。C8+4去产能机制成员单位,即山水集团、亚泰水泥、金隅冀东,蒙西水泥、大鹰水泥、北方水泥、东蒙水泥、天瑞水泥和三省一区四个协会。建立了C8+4去产能协调机构;成立了领导小组;建立了例会制度;商讨了市场平台建设事项;签订了《三省一区共同去产能联动机制倡议书》。


    [责任编辑:GC03]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