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葛洲坝水泥六项成果获“全国建材企业管理创新奖”

    近日,由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组织的“2016年全国建材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工作圆满结束,葛洲坝水泥六项成果分别荣获2016年全国建材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二等奖。

    在此次评审工作中,葛洲坝水泥选送的六项成果得到了业内专家学者的一致认可。其中,《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的探索与实践》、《水泥企业的转型升级与绿色发展实践》两项成果荣获“2016年全国建材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钢渣作为水泥熟料晶相调节材应用研究》、《含磷氟工业废渣在水泥中的资源化应用关键技术研究》、《水泥企业智能工厂建设创新实践》、《以企业文化建设为基础的经营管理》四项成果荣获“2016年全国建材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

    一直以来,葛洲坝水泥高度重视企业管理创新,大力实施科技兴企战略,强化提升管理创新能力,通过管理创新激发内在活力,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实现了创新驱动、健康发展,为全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提供了有力支撑,增强了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

     


    [责任编辑:GC03]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