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金隅股份在港举行2016年业绩发布会

    4月6日上午11点,金隅股份在香港举办2016年业绩发布会。金隅股份董事长姜德义、冀东水泥副董事长兼总经理于九洲等人出席发布会。

    金隅股份董事长姜德义表示,雄安新区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战略的组成部分,在京津冀地区金隅的发展向好,我们占京津冀地区水泥供应60%以上,新兴建材也被北京副中心作为指定供应商。至于下一步,雄安这个概念金隅这边也是刚刚知道,正在准备相关计划。金隅股份董事会秘书郑宝金表示,雄安概念对公司长期肯定是利好的,但对利润的短期效果未必那么明显,希望投资者防范风险。

    金隅股份在回应网易财经关于房地产的提问时称,关于是否在北京拿地的事情需要和政府协商,暂无很明确的项目。公司回应业绩提升目标时称,去年合并报表后毛利在30-40%,今年毛利有望进一步提升。

    【以下是发布会要点】

    金隅股份:今年毛利有望进一步提升

    金隅股份在回应网易财经关于房地产的提问时称,关于是否在北京拿地的事情需要和政府协商,暂无很明确的项目。公司回应业绩提升目标时称,去年合并报表后毛利在30-40%,今年毛利有望进一步提升。

    金隅股份董秘:雄安新区概念对长期是利好

    董事会秘书郑宝金:雄安新区的概念,对长期是利好的,但短期不会有很大提升。希望投资者也防范风险。

    金隅股份董事长回应股价高涨:重组的带动作用大

    董事长姜德义:雄安新区的建立把金隅股份在两地市场带旺,我们也非常高兴,我们在京津冀发展一直比较好,金隅重组冀东为公司未来盈利水平的提升作用比外部变动带来的更大,希望投资者应该好好看看我们自身的业务。

    金隅股份水泥产能占京津冀地区整体水泥产能约6成

    董事长姜德义:京津冀协同发展作为国家战略提出后一步一步事实,都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金隅股份主要的业务有四个板块,尤其是水泥和新型建材。其中水泥产能主要集中在京津冀区域,水泥产能53.8%在京津冀地区,产能占京津冀地区整体水泥产能的约六成。

    金隅股份董事长:京津冀协同发等推动了公司成长

    董事长姜德义表示,北京副中心建设,非首都功能疏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京津冀协同发等推动了公司成长。去年金隅与冀东战略重组,提高了业务集中度,打造全国第三大水泥企业。

    2016年金隅股份土地储备约778万平方米

    2016年,金隅房地产板块到2016年底土地储备778万平方米,其中2016年内新增天津、南京、合肥等五座城市土地储备118.6万平方米。

    2016年金隅股份营收477亿元 同比增长16.6%

    金隅股份董事长姜德义介绍2016年经营状况:2016年,金隅股份实现营业收入477.39亿元,同比增加16.6%;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87亿元,同比增加33.2%;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基本每股收益约为人民币0.25元,比去年同比增加约5.0%。截至2016年年底,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合计约为442亿元,比报告期初增加约61.18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每股资产净值约4.14元,比报告期初增加约0.58元。


    [责任编辑:GC03]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