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金隅冀东水泥公司2017年一季度经营工作会议召开

    4月19日,金隅冀东水泥公司2017年一季度经营工作会议在北京环球贸易中心A座22层视频会议室召开,北京金隅副总经理、公司党委书记姜长禄、公司总经理于九洲,以及刘宗山、任前进、刘臣、葛栋、王向东、刘素敏等公司领导出席会议,总部各管理中心、职能部室及系统创新部正副职领导参加会议。公司所属66个考核单元领导班子成员,在各企业视频分会场参会。公司总经理于九洲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66个考核单元依次汇报了本单位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二季度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

    于九洲总经理受党委书记姜长禄同志委托,代表领导班子对公司一季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说,一季度,我们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北京金隅一次工作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为重组后新的一年开了一个好头,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应当看到,部分企业思想转变不到位,管理粗放,生产经营等靠要思想严重,市场竞争能力不够强,盈利能力弱,企业发展速度、发展质量严重滞后;一些历史遗留问题久拖未决;区域水泥产能整合存在一定困难等问题。这些问题都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着重加以解决,使公司的经营与发展在北京金隅的领导下沿着正确的方向运行。

    于九洲总经理对二季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领会战略定位,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合力。二是要强化营销的龙头带动作用,做优做强“四位一体”运营模式,确保实现“时间过半、利润超过半”。三是要加强混凝土、骨料、干粉砂浆、环保、外加剂、耐火材料等建材产业链的协调发展,严格管控风险,提高运营质量。四是要推进深度融合,切实提升公司整体的竞争优势。五是要抓好风险防控,切实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六是要加强在建重点项目管理工作。七是要抓好金隅冀东战略重组相关工作。八是要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开辟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新天地。

    于九洲总经理最后强调,二季度对于完成全年指标任务至关重要。我们要瞄准全年利润目标,把影响效益的不可控因素考虑全面,把主观能动性发挥到极致,在北京金隅党委、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团结一心,争创一流,为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过半”而努力拼搏奋斗!


    [责任编辑:GC03]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