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海螺水泥公司秘书、副总经理辞职 柯秋璧任副总经理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董事会于二○一七年六月二十八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 8 人,实到董事 8 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有效。本次会议审议议案的表决结果为:有效表决票数 8 票,其中赞成票 8 票,占有效表决票数的100%;否决票 0 票;弃权票 0 票。本次会议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本公司经营层人员调整的议案。
     
    因工作需要,丁锋先生请求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杨开发先生请求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董事会经审慎考虑,批准两位高管人员的辞任请求,并对丁锋先生和杨开发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经营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根据董事会薪酬及提名委员会之建议,董事会同意聘任柯秋璧先生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简历请参见附件)。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要求,董事会决定指定公司执行董事、总会计师周波先生暂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同时公司会尽快物色合适的董事会秘书人选。
     
    独立董事意见
     
    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杨棉之先生、戴国良先生及梁达光先生对上述公司高管人员的聘任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柯秋璧先生具备相应的专业知识、工作经验及管理能力,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本公司《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董事会审议表决程序合法,同意聘任柯秋璧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六月二十八日
     
    附:柯秋璧先生之简历
     
    柯秋璧先生,54 岁,高级工程师。柯先生毕业于武汉工业大学采矿工程专业,本科学历。柯先生于 1986年加入宁国水泥厂,历任宁国水泥厂矿山分厂副厂长、枞阳海螺副总经理、池州海螺常务副总经理、公司川渝区域管理委员会主任、本公司矿产资源管理部部长、总经理助理等多个领导职务,具有丰富的工艺技术创新及企业管理方面的经验。柯先生现亦兼任本公司工程技术部部长。
     
     

    [责任编辑:GC03]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