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海螺水泥江西区域与中建商混江西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10月24日,海螺水泥江西区域管理委员会与中建商品混凝土江西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赣江海螺举行,双方正式建立了水泥采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中建商混公司物资部总经理、商贸公司总经理张利锋、中建江西区域总经理周涛、财务负责人耿光明、经开搅拌站负责人吴晗、章冬冬及望城搅拌站负责人孙河昌等,海螺水泥江西区域主任李国友、区域委员、赣江海螺总经理王道俊、赣州海螺总经理助理杨晟、庐山海螺销售处处长路洪波、赣江兼南昌海螺销售处副处长王亚飞等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在赣江海螺公司总经理王道俊同志的陪同下,中建商混江西公司一行参观了公司水泥生产、发运现场,水泥化验室、控制室及中控操作室等地,实地了解公司水泥产能规模、保供优势及先进的实验设备和严格的品质管控要求,坚定双方合作信心。双方还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观看了海螺资料片,展现了海螺集团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瞩目成绩,海螺强大的实力给来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公司生产现场

    参观公司化验室

    参观公司中控操作室

    座谈交流过程中,江西区域主任李国友对中建商混公司一行到海螺交流表示热情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海螺集团及海螺水泥在江西区域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双方战略合作,实现江西范围内资源整体合作,并以点带面,带动双方深层次合作,实现两公司效益最大化。

    中建商混江西公司张利锋高度赞扬了海螺集团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骄人成绩,他介绍了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工程投标、产品优化、资源整合、信息共享等方面开展多方位深层次合作,实现“长期合作,互利双赢”的合作目标。

    此次签约是继与中电投集团江西能源销售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的又一大突破,是海螺水泥江西区域认真贯彻落实海螺水泥股份公司扩大直供客户战略合作要求的成果。通过积极推进与集团化、跨地区的大型国企、建筑公司实施战略合作,能更好地适应市场竞争环境,进一步提高重点工程直供比例、稳固客户渠道、提升海螺水泥在江西大型基础设施建设、市政建设的占有率、影响力和控制力。且公司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资源、项目建设等优势,实现业务互补,进一步扩大合作业务范围,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是以生产预拌商品混凝土为主,多产业、集团化、跨区域的专业公司,拥有建设部审定的预拌商品混凝土生产最高资质。公司从1995年开始从事专业商品混凝土加工生产,2013年,公司与中国建筑旗下新疆西部建设、贵州中建双元、湖南中建五局混凝土、天津中建新纪元、山东建泽五家混凝土单位完成资产重组,组建国内最大商砼上市企业——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成为由国资委管理、全球排名第一的投资集团。公司目前已形成湖北、福建、安徽、江西四个核心区域市场,下属24余座现代化大型环保搅拌站,混凝土年生产能力近3000万立方。

    中建商品混凝土江西有限公司是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全属子公司,2015年底在江西正式投产,目前在省内拥有5座大型混凝土搅拌站,年混凝土产能规模200万方,预计今年实际产量150万方,水泥需求约45万吨,其中80%使用海螺水泥。后期希望与海螺在赣州、九江、上饶等地共同投资新建搅拌站,2-3年内在江西的混凝土产能规模超过500万方。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