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业绩汇总:亚泥扭亏为盈,同力水泥、尧柏水泥、四川双马净利润均大增

    同力水泥净利润5.92亿元 同比增长115.91%

    10月30日晚间,同力水泥发布2017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前三季度营业收入38.01亿元,同比增长20.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92亿元,同比增长115.91%。

    西部水泥:尧柏前三季度净利润4.64亿元 同比增2.6倍

    西部水泥发布公告,其附属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截至2017年9月30日至9个月,尧柏集团于期内营业收入为33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同比增30.4%。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4.64亿元,同比增2.6倍。

    亚洲水泥(中国)前三季度净利1.85亿 转亏为盈

    亚洲水泥(中国)宣布,截至2017年9月30日止前三季度,公司实现收入51.89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同比增加19.6%;毛利10.14亿元,同比增加37.92%;公司持有人应占溢利1.85亿元,由去年亏损4075.9万元转盈;基本每股盈利0.118元。无派息计划。

    2017年1-9月集团销售水泥产品合共2150万吨,较2016年同期减少114万吨,降幅5.0%,出现小幅下降主要为配合国家错峰生产政策所致,除此之外基本达成全产全销。在今年原、燃料价格仍然出现多轮上涨的情况下,集团透过进口煤炭等多项举措,有效控制了生产成本。第三季度,随著水泥市场行情好转,价格提升,集团2017年1–9月实现盈利超过2亿元。

    四川双马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2%

    四川双马于10月30日晚间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859,812,102.65元,同比增长22.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686,303.45元,同比增长102%。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