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南加海螺销量创新高 提前完成年度利润目标

    十月的印尼气候依然炎热,而地处加里曼丹岛腹地的南加海螺作为集团海外发展的排头兵,以同样火热的干劲不断克服新困难,解决新问题,外拓市场,内抓管理,实现销量再创新高同时,提前完成了年度经营利润目标。

    下半年以来,南加海螺深入落实集团和股份公司提出的全面提升销量、促进产能发挥、摊薄固定成本等工作要求,多措并举,深入市场拓展和宣传,着力推进解决道路通行受阻、运力资源不足等发运瓶颈问题,完成股份公司提出的地销突破12万吨销量目标,提前2个月完成全年经营性利润目标,同时销售发运总量、水泥销量等也均刷新历史最高纪录。

    同时公司以对标管理与内控管理为抓手,积极引导印尼员工积极融入公司管理,细化指标管控,实现了公司1号窑连续运转超过三个月,台产较去年同期增长3t/h;熟料综合电耗较去年同期下降2.47kWh/t。

    南加海螺公司抓住市场时机,通过细分销售市场和价格策略,增加了四个区域市场,细化销售策略定位和目标,加强终端市场跑动,进一步提升市场控制力。通过开展体验式营销活动,实施大范围网点挂牌、车体广告、发放宣传画册、文化衫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推广活动,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有效促进了海螺水泥市场的铺货率和占有率的提升。通过公关岛内大型基建项目,制订保供方案,降低中间费用,取得了中加Gungmas电站项目、东加Balikpapan高速项目的合作,同时克服现场车辆通行难题,实现了保供链条的通畅。

    宣传推广

    公司通过对厂内发运车道的有效规划,对水泥车辆进出厂通道与装车笼口进行固化,确保了发运的通畅;建立夜班发运间隙包装机检修维护机制,保障设备高效运行;强化劳务管理,加大插包技能训练,显著提高了袋装发运效率;加大现场环境治理,通过对包装机清包系统改造,对熟料发散装置收尘管路技改,有效改善了作业环境,实现了安全、高效、清洁发运。

    产品有序发运出厂

    新的突破,新的起点,下一步南加海螺将继续围绕实现全产全销、全面提升公司营运质量的目标,进一步加快地销市场建设,扩大品牌宣传,提升市场影响力;加快物流保障体系建设,提升水泥、熟料发运能力,促进产能发挥;加强内部管控,狠抓成本管理,持续提升运营质量,努力谱写海外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