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南加海螺二期3200t/d熟料生产线预热器顺利封顶

    刚刚隆重纪念南加海螺一期点火投产一周年,遥远的加里曼丹岛又传喜讯,2015年11月28日18:18分,南加海螺二期3200t/d熟料生产线预热器历时3个月20天的安装提前完成封顶,朝着正式建成点火投产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彰显了海螺集团实施海外发展战略的决心、信心和实力。

    南加海螺熟料水泥生产线全景

    南加海螺二期熟料生产线预热器封顶现场 

    南加海螺二期工程自2014年12月28日土建开工建设以来,在股份公司部室及各相关对口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项目施工进度总体受控。作为海螺集团国外在建项目,考虑到工程建设难度,为做好项目安装,确保按时投产,股份公司提前策划招议标,安排安装单位人员、工器具进场,同时落实海川装备预热器发货相关事宜。8月8日窑尾预热器正式启动安装以来,南加公司树精品工程意识,狠抓安装细节管控,高度重视焊接质量管理,并针对9月上中旬到10月中下旬持续烟霾天气,以及10月下旬以来雨季降雨频仍的不利局面,督促施工单位及时调整工作计划,制定不同天气条件下施工保障方案,确保质量、进度和安全管理同步受控,确保了预热器塔架封顶节点目标的完成。

    目前,南加海螺公司全体员工正按照集团公司制定的二期点火投产节点,紧咬工期,克服设备到货困难,加快推进二期设备安装工程,力争二期熟料生产线按期点火投产。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