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世界最大的水泥生产商中国建材加入世界水泥协会

    2017年11月16日,世界水泥协会在伦敦宣布,世界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中国建材加入快速发展的世界水泥协会。

    世界水泥协会秘书长诺尔曼。格雷格(Norman Greig)说:“我们非常高兴,欢迎中国建材加入世界水泥协会这个全球水泥社区。我和其他成员非常期待与中国建材的合作,一起改进水泥行业最佳实践,推动全球水泥工业的发展。我们亦特别感到荣幸的是中国建材主席宋志平先生已经答应在下个月伦敦举办的世界水泥大会上发表主旨演讲,中国建材是世界领先的水泥生产商,目前水泥产量达到3.51亿吨,水泥产能5.1亿吨。此外,中国建材还涉足轻质建筑材料,玻璃纤维,复合材料和工程服务业务,年营业收入超3000亿人民币。”

    世界水泥协会和Intercem联合举办的世界水泥协会大会和晚宴将在2017年12月11日到12日在伦敦举办。

    世界水泥协会?

    世界水泥协会是在英国法律框架下注册的独立非盈利组织,协会注册地是英国。世界水泥协会是代表水泥工业及其利益攸关方在全球范围内工作的唯一组织。该协会共有五十多个国家的54名创始成员。

    世界水泥协会的使命?

    1、 将水泥行业定位于世界增长和社会福祉的全球贡献者。

    2、 促进混凝土成为一种可持续建筑的建筑用材。

    3、 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及其造成的影响。

    4、 提升水泥行业在全球的形象。

    世界水泥协会的定位和发展规划?

    全球性问题就需要全球性的解决方案,世界水泥协会认为世界水泥行业需要一个有效的全球性组织,来领导和指引行业的发展,世界水泥协会正是在这种需求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我们的目标是使协会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会员,会员可以平等的来商讨解决行业发展中出现的全球性问题。未来我们将通过大数据等方式,汇集人力和财力来分析研究水泥行业的全球性问题。

    世界水泥协会为其会员提供怎么样的服务?

    世界水泥协会的主旨是提供一个平台,让所有参与者可以在此讨论影响行业发展的全球性问题,并建立国际合作论坛。

    世界水泥协会将会给各个会员公司的CEO提供一个“CEO论坛”,各个公司的CEO们可以在此讨论相关事务,向他们的同行们分享他们在世界其它国家的发展经验。

    世界水泥协会提供的服务还有:

    1、国际合作

    2、最佳实践分享平台,组织鼓励联合分析

    3、收集历史统计数据

    4、世界水泥市场行情

    5、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

    6、在合作会员的授权下将合作会员的公司Logo使用在协会发布的广告,网站和其他宣传材料上

    即将到来的“WCA世界水泥大会”的主题是什么?

    本次“WCA世界水泥大会”的主题是“水泥工业的未来发展战略”。更具体的来说,会议期间讨论研究的行业未来发展战略主要聚焦于以下的领域:“经济发展和水泥行业”,“能源,可持续发展和水泥生产”,“网络安全”,“竞争”,“行业规范”,“企业社会责任”,“市场趋势”。

    世界水泥协会选择了水泥行业顶尖的会议组织者Intercem合作举办此次“WCA世界水泥大会”,每年都有1000多家企业参与Intercem组织的行业会议。

    对世界水泥市场的发展趋势有什么看法?市场未来的增长点在哪里?

    世界水泥协会临时主席Emir.Adiguzel认为全球水泥行业正在进入一个转折点,毫无疑问,中国企业对于将来的发展尤为关键,中国必将在该行业领导全球。

    他认为目前行业相对于时代的发展仍然显得落后,行业发展需要可持续性和数字化。因此,这些领域给水泥行业提供了巨大的机遇。在不久的将来,可持续发展和数字转型将成为新的增长点,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水泥行业良好的行业公共形象,促进行业取得更好的成本效益。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