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曲靖雄业水泥为推动升级寻合作伙伴

    近日,曲靖雄业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以承包、合作、合资、转让的合作方式寻求国内外水泥行业有先进的生产管理经验、有较强的经济实力的单位或个人合作。

    根据云南省和曲靖市制定的工业结构性调整政策,谋求更长远的发展,本次合作旨在助推珠江源大城市建设和工业强市战略,满足地方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对旋窑水泥的需求,推动产业升级,实现企业规模化、集约化发展,力争在10年内将“雄业牌”水泥发展成为云南水泥行业一颗璀灿的明珠!

    据悉,雄踞云南百强企业的雄业集团,是按现代企业机制运行的多元化产业集团。产业涉及:制药、健康、旅游、房地产、水泥制造、高星级酒店、购物中心等企业实体,雄业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创造价值、奉献社会”的发展宗旨,“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先后向社会捐资捐物达一亿余元,无私奉献的仁爱之心,赢得了广泛赞誉,从而成为云南民企回报社会“盛德至善”的典范和楷模。

    云南曲靖雄业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是云南省规模较大、工艺先进、产品优质的水泥生产企业之一,是曲靖市重点骨干企业。它位于云南省第二大城市曲靖市,交通便利,地处滇中经济核心区域,距曲靖中心城区12公里,曲陆高速公路、326国道距厂区仅3公里,石富及沾僚公路从厂前经过。公司注册资本15000万元,始建于1972年,经过四十多年的锤炼,形成了良好水泥生产经营管理理念。公司现有两条3000t/d新型干法旋窑水泥熟料生产线,形成年产生产熟料200万吨的生产规模,水泥粉磨站年生产达300万吨,主要生产销售P.S.A32.5、P.O42.5、P.O52.5通用硅酸盐水泥。

    雄业水泥40余年来的生产经营管理经验,不断优化激励机制和进行技术改造升级,使“雄业牌”水泥质量更稳定、性能更优良,广泛用于云南、曲靖等地的重点建设工程和民用建筑,获得了较高的赞誉。

    雄业水泥建厂40余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管理经验,也培养了一大批懂技术、会管理的人才,现有员工290人,是企业进一步发展的宝贵财富。雄业水泥与曲靖地区多所专职高效建立长期人才输送机制,为公司水泥生产提供了大量的人才储备。

    雄业水泥建设的曲靖第一高楼--雄业金都·218国际广场

    “雄业牌”水泥属云南省着名商标,具有良好的信誉度、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高,畅销曲靖各地,特别是曲靖重点工程、大型桥梁水泥工程基本选用雄业“石宝山”牌水泥,在曲靖市场占有率位列前茅,远销云贵两省,口碑良好,是各大市政工程和重点工程的首选水泥,广泛用于曲靖地标建筑金都国际218广场、曲靖会堂、曲靖市广电大楼、云南冶金集团、南城门工程、珠江源文化广场、曲-昆高速、曲-胜高速、曲-宣高速、曲靖东绕城高速、功待高速等重点建设工程,为雄业水泥赢得了较高的赞誉。

    “雄业牌”水泥由于区位优势较好,自然资源比较丰富,生产设备和工艺比较先进,生产成本低,十三五期间,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国家对中西部投资力度的倾斜,150公里范围内的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机场、轻轨、地下管网、水利建设,城市改造等大型项目投资超数万亿规模,“雄业牌”水泥无论是品牌价值还是质量本身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及认可,许多重点工程和大型工程项目都指定使用“雄业牌”水泥,使“雄业牌”水泥一直供不应求。

    雄业水泥以“雄心壮志,业精于勤”的雄业精神,为曲靖珠江源大城市建设保供质量优良的水泥,同时秉承“创造价值,奉献社会”的宗旨,以诚信经营为本,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更加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把雄业水泥打造成一流企业,为曲靖市的经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