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产业| 正文内容

    安徽省淮北市质监局查处无证生产水泥企业

    近日,安徽省淮北市质监局12365投诉举报电话接到群众举报,烈山区有企业无证生产水泥,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而且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淮北市质监局高度重视,局领导带领稽查支队、会同烈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调查处理。对辖区的涉嫌无证生产企业逐一进行了检查。并根据投诉举报线索锁定生产企业。

    随着国家产业政策的调整,淮北市部分水泥生产企业因生产规模小,设备落后,产量低。环保不能达标,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无法获得的水泥生产许可证。尽管质监部门多次下达停产通知书,有的企业因利益驱使,常常在晚上偷偷生产。为此,市质监局采取“教”、“罚”、‘“帮”相结合的办法,切实加强治理整顿。调查组对所到企业的人员进行法律宣传,讲明利害关系,对确实无法获证的企业,建议转产,质监部门给于帮扶,取得了明显成效。

    目前,烈山区辖区内的小水泥企业绝大多数已经关停并转。对于个别无证生产企业,市,区两级执法部门将加大查处力度,坚决杜绝无证生产现象。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