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产业| 正文内容

    湖北59条线2018年错峰生产计划首公开

    省经信委关于下达2018年 全省水泥企业错峰生产计划的通知

    鄂经信重化函〔2018〕95号

    各有关市(州)经信委、恩施州住建委:

    按照省经信委、省环保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水泥行业错峰生产工作的通知》(鄂经信重化〔2018〕21号)和《关于全省水泥行业错峰生产工作的补充通知》(鄂经信重化函〔2018〕39号)要求,我委会同省环保厅对相关市(州)审核上报的水泥企业2018年错峰生产备案计划进行了审定,编制了2018年全省水泥企业错峰生产计划,并向社会公开,现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欢迎社会公众进行监督。

    监督电话:027-87236539

    附件:2018年全省水泥企业错峰生产计划汇总表

    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3月30日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