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产业| 正文内容

    山东:6月1日起错峰停窑,累计40天

    近日,山东省水泥协会召开山东省水泥企业高层内部会议,会议商定山东全省执行2018年非采暖季错峰生产计划,总计40天,具体错峰时间如下:

    自2018年6月1日至20日,全省水泥熟料生产企业错峰停窑;8月17至9月5日期间,山东全省熟料企业错峰停窑。

    会议要求各企业根据自己的情况,合理安排库存。

    据了解,该会议由山东省水泥协会主导,山水、中联、海螺等中高层领导出席参加。本次会议除商讨2018年山东省非采暖季水泥企业错峰生产时间外,就目前山东省熟料、水泥价差较大一事进行商议。


    [责任编辑:GC05]
    打印 | 标签:山东,错峰生产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