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独家| 正文内容

    芜湖海螺 天蓝水清

    芜湖海螺拥有6条生产线,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水泥熟料生产基地。

    芜湖海螺蔡总表示:

    海螺在长三角有战略布局、物流成本、生产管理、市场营销等综合成本优势。虽然在今年也受到经济大环境影响,但较其他企业受到的波动要小,仍然有嬴利空间,海螺在两广地区前9个月市场表现要更好。

    海螺已在海外印尼、缅甸、老撾推进一带建设。目前正和西部水泥合作,推动西北市场整合,并进一步向西推进,参与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等国家一路建设。

    十三五期间,海螺在经营管理、市场销售、产品升级都要有新的提升,以新的角度去审视企业经营策略,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

    海螺积极探索在线生产智能化管理水平,进一步稳定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优化海螺整体管理水平。

    谈及复合32.5标号水泥取消事宜,蔡总表示这对行业是利好政策,将会改善行业供需关系,促进行业竞争格局优化,提升产品质量。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