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独家| 正文内容

    广西:稳定、持续发展中的市场

    广西水泥市场一直不错,房地产市场基本平稳,广西主要城市南宁、柳州、桂林地区房地产市场势头比较好。尤其是南宁房地产销售一直比较旺盛。农村市场需求持续有增无减,水泥袋装市场很活跃。重点工程项目很多,下半年会进入高潮期。

    2015年需求放缓,政府也着急,经济放缓,失业压力就会加大,从保就业来说,也有必要加大工程进度。广西房地产、农村民用、重点项目比较稳定,持续推进。

    进入3月,水泥市场恢复到正常水平,出货情况很好,大部分企业库位不高,较高的也处于下降之中。4月1日价格涨了一波,价格基本稳住。去年一些企业调整了市场策略,以往是地销3成下水7成,现在地销6成下水4成。说明广西水泥市场不仅有量,价格也不错。

    广西今年在建3条线,鱼峰在河池都安6000 t/d线,计划5月底6月份点火;崇左天等原计划1月份点火,可能会推迟带5月份点火;华润北海合浦5000 t/d线按原计划投产。

    去年南方崇左新产能基本释放,产销平衡;崇左红狮产能尚未完全释放。

    广西市场一直不错,基本都是满产满销。今年企业间增加走动,共同面多市场,广西市场仍然看好,会有机会。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