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宏观| 正文内容

    工信部:采取有力措施稳定工业增长

    据工信部网站26日消息,日前,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赴广西南宁出席2015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并发表重要讲话。期间,召开了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柳州钢铁集团公司、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大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中铝广西稀土开发有限公司7家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听取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以及稳增长增效益的意见建议。

    辛国斌指出,今年以来,中央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对稳增长起到重要支撑作用,同时也要看到当前工业面临的下行压力仍然很大,行业、地区分化有所加剧,各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加强政策研究。下一步,针对企业劳动力成本上升、电价居高不下、提高产业集中度、化解产能过剩等方面问题,应该分地区、分业施策,采取有力措施,稳定工业增长。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