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走出去| 正文内容

    驻塔吉克斯坦大使岳斌参加华新在塔公益活动

    ——华新水泥在塔吉克斯坦实施三个百万公益计划回馈当地社会

    中国驻塔吉克斯坦大使岳斌致辞

    当今这个经济高速发展的社会里,利润最大化成为很多企业的终极目标,忘记了创造财富的同时,天枰的另一端还有“责任”二字。19日上午,在众人的见证下,我国众多驻塔中资企业其一的“华新水泥”却实实在在的让塔吉克斯坦的老百姓深切感受到了一个来自邻国外国企业的担当。

    华新水泥副总裁、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刘云霞在责任发布会上宣布了“百万助学”、“百万助教”、“百万扶贫”计划,希望通过这三个百万公益计划为塔吉克斯坦的学生和老百姓送去真正的温暖,实现一个中国企业在海外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

    中国驻塔吉克斯坦大使岳斌表示,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在五年内再出资300万索莫尼用于资助贫困学生等公益事业的善举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对塔吉克斯坦人民的友好情谊,展现了华新水泥作为中国企业的优秀代表,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出席活动的塔方代表塔工业和新科技部副部长鲁吉佐达·阿克拉姆也讲,在华新水泥花费250万美元为我国的孩子们建造了非常棒的一所学校后,这次又为他们再次送来了无限的关怀,让塔吉克人民真正看到了中国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

    2014年7月,华新水泥创建“我爱塔吉克”华新基金。此基金是中塔建交以来第一个由中资公司成立的公益性基金。华新承诺每卖出一吨水泥将捐出1索莫尼,全年预计捐出的慈善款项将达到100万索莫尼,约为90万人民币。此次的三个百万公益计划也是依托次基金为平台,为塔吉克斯坦的发展持续发挥中资企业的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