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中材国际承建的多哥塔布利博水泥项目竣工

    由中材国际成都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都建材院)承建的多哥塔布利博日产5000吨水泥熟料厂项目6日正式竣工。

    塔布利博水泥厂由德国海德堡水泥集团投资,成都建材院采用总承包模式,为业主提供工程设计、设备供货、工程建设以及生产调试服务。该水泥厂位于多哥滨海区约托行政区,位于首都洛美东北约90公里处,是多哥第二家水泥厂,也是西非最大水泥厂。在多哥目前工业基础薄弱,基本无制造业的状况下,塔布利博水泥厂的建成无疑对多哥政府及人民来说是好消息。

    多哥总统福雷、总理阿胡梅-祖努、议长德拉马尼、矿业与能源部长努波库、中国驻多哥大使刘豫锡以及德国、法国驻多哥大使、美国驻多哥政治专员、世界银行代表等共同参加庆典。努波库代表多方对中国公司在该项目的杰出贡献表示感谢。

    德国海德堡水泥集团董事长沙伊费勒在竣工庆典上对成都建材院承建的项目施工质量和工期进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

    成都建材院董事长焦烽参加了竣工庆典。焦烽感谢德国海德堡水泥集团、多哥政府以及中国驻多哥大使馆的支持,希望与海德堡集团、多哥政府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交流。

    成都建材院作为总承包商,于2012年8月1日正式开始对塔布利博水泥生产线施工,并于2014年9月11日顺利完成一次点火,目前正处在试生产阶段。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