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铜陵海螺超额完成一季度熟料生产任务

    2015年一季度,铜陵海螺生产熟料完成计划的102.60%,余热发电量完成计划的108.12%,骨料产量完成计划的114.24%。

    一季度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以“生产组织管理制度”为抓手,细化生产信息汇报制度,明确系统故障处理组织、一事一议制度执行要求及系统运行质量要求,每日通报日窑、磨产量及发运量兑现情况,对未达到产量目标值在早会上督促责任单位进行分析,并由专业部门牵头,召开分析会,制定具体的保障措施,并将措施兑现与部门负责人考核相挂钩,通过强化目标兑现,充分拉动生产节奏。

    同时,公司每周对生产组织管理规范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强抓过程管控,保障了系统运行稳定受控。一季度,公司在三条万吨线窑陆续开展淡季检修情况下,仍实现8个窑运转率100%,超额完成了季度熟料生产任务。

    检修期间,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了检修安全督查活动,通过开展参检单位安全监管评比、每日开展安全用电及危险作业安全专项检查等,有效强化了作业安全监管,切实保障了检修期间人员作业安全。针对节假日及季节性特点,公司超前谋划、多措并举,有针对性的加强隐患排查及整改,努力创造良好的作业安全环境,先后组织开展了2次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排查整改完成率98%以上,为安全生产提供了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