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金隅集团与中铁建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金隅集团与中铁建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2日,金隅集团与中铁建工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姜德义,中铁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崔宝华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公司副总经理王世忠、中铁建工集团副总经理邱振虎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中铁建工集团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独资持有的重要成员企业,是集勘测设计、房地产开发、工程施工、设备安装、装修装饰、市政交通、铁路新线、工程监理、大型钢结构制作安装等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具有国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和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以及国际经营承包工程资质。长期致力于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科研力量雄厚、工程创优能力突出,多年来建成了大批高层、超高层,高等级、高标准的工程,曾多次获得国家和省部级工程奖项,一直处于同行业的领先地位。

    本着“长期稳定、平等互利、全面协作、共同发展、实现双赢”的原则,双方将在建筑材料、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及相关服务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合作的高度、深度和广度进一步加强和提升,通过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伟东,总经理助理姜长禄、办公室主任张登峰、房地产开发事业部常务副部长寇元虎、新型建材与商贸物流管理部部长许海峰、金隅大成开发公司党委书记郭强;中铁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周志立、杨智艳、贾国明以及相关部门和分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