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姜德义:房地产行业高收益时代已经结束

    “房地产行业高收益、高回报的时代已经结束,当前房地产开发收益逐渐趋于合理,产品标准越来越高、服务要求越来越多,优胜劣汰、适者生存的竞争态势更加明显。”近日,北京金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姜德义在金隅嘉业考察调研时称,房地产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行业集中度进一步上升,洗牌潮正在加速到来,打磨“产品力”是新形势下企业制胜的新法宝。

    面对新形势和新挑战,金隅嘉业紧跟集团战略部署,致力于打造少缺陷、无缺陷的建筑产品,并建立起全面完善的销售支撑体系。“公司全体员工一定要践行‘选择一次、信任一生’的理念 ,这是我们对社会公开的庄严承诺,我们要做少缺陷,争取无缺陷的产品和服务,践行这个理念,我们的产品就会越做越好。”金隅嘉业总经理张晓兵表示,随着企业竞争进入精细化时代, 房地产也告别了“靠钱靠地”的黄金十年,不断打磨产品力,将成为众多地产企业在市场竞争中面临的新课题。

    2013年10月,金隅嘉业以29.3亿元夺得南京如今的紫京府项目地块。作为金隅嘉业入驻南京的首个项目,又是当时的单价地王,紫京府项目在深入客户调研的基础上推出90-170平米河西中部高品质人文府邸,覆盖南京中高端改善型客户;人性化的精装修细节设计深获市场欢迎,增加10%以上的附赠空间和更多的南向面宽,实现了同样面积更多功能。

    产品的精雕细琢也带来了项目的持续热销。在5月30日的首次开盘中,紫京府三小时内销售197套,认购金额6.8亿元,创下今年河西区域单日认购套数和认购金额新纪录;8月31日,项目迎来第二次开盘,共推出96套房源,引来近200组客户争抢,取得1小时去化84套、认购金额3.3亿元的佳绩。开盘业绩梅开二度,销售单价也水涨船高,项目从首期开盘的不足3万元/平米上涨到31500元/平方米。在顺势热销的基础上,南京公司提前三个月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截至11月中旬,南京公司实现签约合同金额近20亿元,吸收资金13亿余元。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