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海螺型材终止收购奇瑞新能源

    海螺型材7月12日晚间公告,鉴于奇瑞新能源尚未取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相关报批进度较预期时间存在差异,且该资质的取得对奇瑞新能源资产、业务完整性和独立性有重要影响,公司与交易对方无法协商并确定本次重组事项的主要商业条款。经公司审慎研究认为,继续推进本次重组事项将面临重大不确定性,为确保公司后续资本运作工作的有序开展,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海螺型材股票已于5月23日起停牌。

    按照计划,海螺型材拟向奇瑞股份等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所持有的奇瑞新能源的控股权,并发行股份配套募集资金。奇瑞新能源成立于2010年4月,注册资本2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尹同跃,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海螺型材是国内首家以塑料型材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海螺型材称,目前公司业务经营情况正常,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终止,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不会造成重大不利影响。公司未来将继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寻找新的盈利增长点,改善公司盈利能力,提升公司竞争力。


    [责任编辑:GC03]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