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姜德义会见爱尔兰老城堡集团CEO一行

    9月14日上午,金隅集团(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德义在公司总部环球贸易中心会见了爱尔兰老城堡集团CEO阿尔伯特·曼尼福德一行。双方就规范市场秩序、淘汰过剩产能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看法,并表示在现有业务基础上寻求合作契合点,在水泥业务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老城堡集团是名列世界五百强的国际建材型集团,总部设在爱尔兰都柏林市贝尔加德城堡,共有三大业务板块:水泥及预拌混凝土、骨料、增值建筑产品及分销,总资产2000亿元人民币,业务遍及南、北美洲、欧洲及亚洲的38个国家。2006年进入中国,目前是吉林亚泰集团水泥投资公司的外资股东。

    阿尔伯特·曼尼福德首先介绍了老城堡集团的情况,分享了欧美水泥企业加强区域市场协同、淘汰过剩产能等方面的经验,并对金隅冀东战略重组给予高度评价。

    姜德义表示,京津冀地区是金隅股份水泥业务长期深耕的主要市场,此次与冀东的战略重组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背景下,区域水泥行业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尝试,是迄今为止中国水泥行业通过市场化方式实施的最大规模的一次战略重组。此次重组将有效规范京津冀地区水泥市场秩序,使之成为良性竞争的区域典范,进而对优化全行业产业结构和布局做出应有的贡献。

    双方一致表达了今后在现有业务基础上寻求合作契合点、在水泥业务方面加强交流合作的愿望。

    公司副总经理王肇嘉,总法律顾问、董事会秘书郑宝金,战略发展部部长周成耀,董事会工作部部长张建锋,水泥事业部副部长刘素敏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GC03]
    打印 | 标签:金隅,姜德义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