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北方水泥2017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月13日,北方水泥2017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建材集团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形势,交流经验,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力争全面完成2017工作目标。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中国建材股份总裁、北方水泥董事长曹江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孙力实,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干志平,中国建材股份纪委书记崔淑红等出席会议。北方水泥总裁张传军作《统筹协调 改革创新  全力以赴完成2017年绩效目标》工作报告。北方水泥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王茂田主持会议。

    张传军概括总结了北方水泥2016年开展的主要工作,提出了2017年北方水泥工作的总体要求、经营目标和工作重点。北方水泥坚决遵循集团确定的“整合优化、提质增效”总体思路,以“早细精实、干字当头”为行动指南,以“稳价、保量、降本、收款、压库、调整”为任务方针,以“效益优先、效率优先”为经营文化,对外改善市场环境,对内改革管理模式,双管齐下,统筹协调。报告用“五化、五个坚持不动摇”阐述了北方水泥2017年重点工作,即努力实现效益最大化、管理规范化、改革深入化、创新多元化、党建同步化;坚持“价本利、稳价”不动摇,“整合优化、管控结合”不动摇,“锲而不舍、必有成效”不动摇,“大胆探索、积极实践”不动摇,“从严治党、一以贯之”不动摇。报告号召北方水泥全体干部员工在集团和中国建材股份的正确领导下,精诚团结、攻艰克难、勇创佳绩,全力以赴完成2017年目标任务。

    曹江林对北方水泥2016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他点评了北方水泥10个KPI生产经营数据,基本评价是跑赢市场,跑赢同行。他讲到,东北地区水泥产能严重过剩,2016年市场竞争空前激烈,北方水泥能取得较好成绩有四个方面经验值得总结:一是班子队伍有战斗力,有市场意识,有专业水平,讲大局;二是狠抓市场,稳价拓量;三是抓管理,降本增效;四是坚持“价本利”理念,发扬“三不四千”精神,管理市场,立体竞合、精细竞合。关于2017年工作,曹江林指出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落实总体要求,狠抓市场、狠抓管理、狠抓调整升级、狠抓企业文化建设。要发挥北方水泥的优势,大力提升水泥和商混的销售质量,大幅度提升效益。他勉励北方水泥全体干部员工自强不息,团结奋斗,坚持不懈,扎实工作,共同努力开拓北方水泥的新局面。

    2017年北方水泥工作总体要求是全面落实中国建材集团年会精神,认真落实本次会议部署安排,践行集团核心价值观和干部行为准则,遵循经营管理四个指导原则,以提升竞争力为中心,跑赢市场、跑赢同行,引领行业发展,完成全年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股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龙北管理区、凌源富源矿业公司、牡丹江水泥作经验交流发言。会议还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北方水泥领导班子及企业领导班子、职工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GC03]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