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海螺水泥赴港举行2016年业绩推介

    2017年3月29日上午,海螺水泥2016年度业绩发布会在香港金钟万豪酒店举行,公司副董事长王建超、总经理吴斌、总会计师周波、董事会秘书杨开发出席会议,共有150余位投资者和分析师参加此次业绩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会议首先由董事会秘书杨开发简要介绍了公司2016年经营业绩、水泥行业概况及2017年行业和公司展望。  

    2016年,海螺水泥努力克服产能过剩、地区经济分化和市场竞争激烈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抓住固定资产投资企稳、水泥市场需求回升的有利机遇,采取积极有效的营销策略,稳步提升销量和市场份额,全年销量同比增加8%,实现营业收入559.3亿元,同比增加9.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3亿元,同比增加13.5%,若剔除投资收益影响,公司全年经营性利润同比增长52.7%,取得了优异的经营业绩。  

    投资者、分析师对公司2016年取得的业绩表示满意和祝贺。进入问答交流环节,大家竞相向公司管理层提问,公司管理层分别从不同的方面进行阐述和解答。  

    公司认为:2017年水泥行业需求端预计保持平稳,而随着供给侧改革的不断深入以及行业内企业加强自律,供给端预计会进一步收缩,水泥行业供求关系有望得到持续改善。      

    同时,管理层表示公司在2017年将积极应对市场形势的变化,坚持实施灵活的营销策略,努力提升市场份额,同时加强成本管控,优化内部管理,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在发展方面,一是持续推进国际化战略的实施;二是积极稳妥的推进国内项目并购;三是加强多种经营,延伸上下游产业链。 


    [责任编辑:GC03]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