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高登榜董事长会见淮南矿业集团董事长孔祥喜

    3月25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会见了到访的淮南矿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喜。皖江物流股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宝春,党委副书记陈家喜,海螺集团副总经理、海螺水泥副董事长王建超,集团党委委员、海螺水泥总经理吴斌,集团副总经济师周小川等参加会见。

    双方在集团总部2307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登榜董事长对孔祥喜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淮南矿业在全省乃至全国煤炭工业发展进程中有着重要地位和作用,双方多年来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希望继续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加快推进企业转型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构建“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孔祥喜董事长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淮南矿业当前产业板块和发展规模,着重介绍了国内煤炭产业布局和产能规模,分析了下阶段煤炭产业发展形势。他对海螺长期以来对淮南矿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将努力为海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物流贸易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