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独家| 正文内容

    水泥周点评(170707):西南川渝地区协同 价格大幅推涨

    本周全国水泥价格下滑收窄,主要受西南川渝地区协同大幅推涨影响,北方部分区域受需求疲软的影响,价格继续下跌。 
     
     
    华北: 虽然上周在河南 C12+4 会上达成协议,晋冀鲁豫四省在 7-8 月份停窑计划的基础上各自推动水泥价格上涨 30 元/吨,但晋冀两省目前需求处于淡季,水泥企业信心不足,目前心态仍以维稳为主。内蒙古水泥需求低迷,目前呼市和乌兰察布等主要地区水泥企业产能发挥都不3成。
     
     
     
    东北:借助上个月辽中停窑半个月的作用,辽宁水泥价格总体维持平稳。黑吉两省本月停窑计划尚未启动,预计也都将安排在下半月。目前水泥价格均保持平稳,停窑预期对市场信心有一定支撑,但需求不足仍无法改变。
     
     
    西北:本周陕西市场价格总体平稳。陕南仍受川北较大压力,尤其是民用市场上,川北低价水泥对安康等地冲击明显。甘肃和宁夏南部也受到川北低价水泥一定压力,本周水泥价格总体平稳。目前市场处于淡季,增长空间不大, 但价格承压有限。
     
    华东:受连续的降雨天气影响,需求下滑明显,加上淡季,各企业的出货压力较大,目前都是价格维稳为主。
     
     
    华中:河南新乡水泥价格持续走弱, 导致郑州市场主导企业价格也下调。两湖市场受降雨影响本周水泥需求低迷。
     
     
    华南: 受前期持续降雨影响,西江水位较高,本周出现全流域禁航,北江也出现阶段性封航,水泥及熟料水运受限。为阻止市场成交价格继续回落, 珠三角水泥企业以涨促稳。
     
     
    西南:开始协同推涨价格,是本周全国价格唯一上涨明显地区.其涨价幅度都在50元/吨左右。
     

    [责任编辑:GC03]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