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会议| 正文内容

    “2014中国砂石骨料行业技术发展(黄山)论坛”即将开幕

    各路精英齐聚黄山,共商我国建筑骨料发展大计

    5月23日,由中国砂石骨料网主办的首届“2014中国砂石骨料行业技术发展(黄山)论坛”即将开幕。本届论坛得到了中国砂石协会、CCPA预拌混凝土分会、上海砂石协会等协会领导的鼎力支持。

    本届论坛演讲嘉宾阵容强大,主办方邀请到众多行业领袖和专家学者与参会者一起共商建筑骨料发展大计。中国砂石协会胡幼奕会长和韩继先秘书长带来行业思考和经济运行分析;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任泽平副主任将为参会嘉宾解读2014年中国宏观经济;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覃维祖将做《高品质骨料评判标准及其重点工程领域应用》的主题演讲;中国建材总院和北京建筑大学的赵顺增和宋少民教授分别带来《机制砂石关键质量指标的控制及石粉应用价值的探讨》、《骨料对混凝土性能影响因素》的主题报告。除此之外,一直在内地扮演着投资先锋者的香港嘉华建材有限公司也将应邀出席本次盛会。英国石矿协会香港分会副主席、香港嘉华建材副董事陈海波将在会上做《香港石矿行业介绍和技术分享》的主题报告。

    作为我国首家专注矿山骨料生产线规划设计的黄山晶品建筑集料科技公司和中联重科、南方路机、泰州腾达、枣庄金山等优秀系统集成公司也将从各自的研究领域与参会者做充分交流。

    论坛旨在探讨如何在保证骨料品质和环保要求的前提下利用先进技术降低生产线的投资及能耗,提高企业综合竞争优势,实现资本高回报率。论坛参会报名火爆,截止至5月16日,已有大型水泥集团公司、大型矿山骨料公司、混凝土公司和主机与配套公司等200多人参会,目前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南方水泥、中材水泥、冀东水泥、西南水泥、中联水泥、华润水泥、北方水泥、华新水泥、红狮水泥、拉法基瑞安、老城堡、北京金隅、天瑞水泥、葛洲坝水泥、同力股份、海德堡、塔牌水泥、青海水泥、天山股份、上峰水泥、亚洲水泥、光大水泥、京兰水泥、四川泰昌建材、世纪新峰、九鑫集团等等水泥行业领军企业,拥有全国最大的矿山生产基地的浙江金鑫集团、湖州新开元、建华骨料、程翔矿业、厦门新起点、漳州九龙、湖州驼山坞、安徽金迈、宁德升港、洛阳伊和、福州永辉、衡山群鑫、新乡亮新等大型砂石企业领导,中建商混、天水华建、徐州润基、中技国际、新疆宇鑫、济南瑞丰、北京桥昌、北京新航、陕西新石基等混凝土企业领导均会出席本届论坛。

    本届论坛议程丰富,为了使参会者充分沟通,主办方特安排现场交流和沙龙环节。沙龙过后,主办方特别组织参会嘉宾参观国内首家建筑骨料研究检测中心——中国(黄山)建筑集料研究检测中心,全面深入了解砂石骨料检测程序。随后主办方还将组织参会者观光游览由吴国诸葛瑾规划设计、建于三国时期的中国风水第一村——呈坎八卦村。让参会嘉宾体验生态人文完美融合的人居环境,深切体会到生态环保的重要性。

    当今环保及可持续发展已成为行业共识,不断扩充地区业务及增加产品种类,转型为综合环保增值型产业是目前大型企业面临的主要课题。主办方希望通过本届论坛,加强行业同仁对宏观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促进行业技术交流,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助推砂石骨料行业健康、环保、可持续发展。

    行业盛会由您参与会更精彩,感谢您关注中国砂石骨料网,期待您的莅临!(详情请访问中国砂石骨料网www.cssglw.com)。5月23日,相约大美黄山,体验生态人文!

     


    [责任编辑:GC02]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