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会议| 正文内容

    砂石行业全球万人盛会 中国砂石骨料网诚邀您的参与

    ——2015中国国际砂石技术装备展与技术发展(国际)论坛将于广州召开

    40个国家,100家国内外参展企业,473海外专业采购商(登记),逾300海外公司咨询,1000多名海外观众,10000平砂石骨料行业装备展示,还在等什么?马上加入,带你走近砂石行业装备海洋!

    法制与环保并轨  工艺与品质和鸣

    在大多行业“调整发展规划适应新常态”的情况下,砂石骨料行业市场坚挺着不受影响,相反作为基础建设不可或缺的原材料,正不断向利好方向发展。

    据中国砂石骨料网不完全统计2014年砂石骨料市场总需求至少达到132亿吨。2015年,各部门已经就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达成共识,高铁复工、城镇化改造,特别是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一路一带以及亚洲命运共同体等项目投建将极大提升砂石骨料等基础原料用量,砂石骨料行业的春天已经到来。

    随着法制建设不断推进,砂石骨料行业环保问题与产业升级成为企业目前能否生存与永续发展的关键点。一方面,相关部门不断加大对现有砂石企业进行环保考核力度,达不到准入条件的小型砂石企业不断被关停。另一方面,相关部门大规模推广高性能混凝土,作为混凝土的重要原材料,砂石骨料品质对高性能混凝土的配制具有重要影响,而传统砂石企业通过落后技术生产的砂石质量无法满足高性能混凝土的要求。

    日前,在由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中国砂石骨料网主办,贵州省混凝土协会、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承办,毕节双山开发区磐石建材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国高性能混凝土新型建材发展论坛”上,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材料研究所总工程师冷发光博士指出:“砂石骨料对混凝土性能的影响非常大,至少对混凝土工作性能、力学性能、长期性能和耐久性能有显著影响。”

    配合高性能混凝土的优质砂石骨料只有借助专业的骨料生产线设计院用新工艺、新技术、新装备搭建的集约化、大型化、现代化的砂石骨料基地才能满足,这也是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能否借鉴国内外先进砂石骨料企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实现华丽转型,能否依托专业咨询分析机构、设计院所及优秀装备企业进行战略合理规划、科学环保的生产工艺是广大砂石骨料企业要实现永续发展的必然思考。

    目前砂石骨料行业市场情况如何?装备企业技术实力如何?能否为砂石行业发展提供足够的技术保障?

    万人采购大幕即将拉开

    2015年5月9-11日,中国砂石骨料网联合鸿威国际会展集团将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联手举办为期三天的“2015中国国际砂石技术与装备展”。这也是砂石骨料行业首届专业展会,届时,来自40多个国家、18000名专业人士将共赴盛宴,国内外百余家优秀砂石骨料装备企业同台竞技,展示砂石骨料装备工艺的最高水平的新产品。

    目前,来自澳大利亚、巴西、俄罗斯、马来西亚、新加坡、墨西哥、印尼、罗马尼亚、斯洛伐克、斯里兰卡、叙利亚、委内瑞拉、菲律宾、荷兰、秘鲁、新西兰等40多个国家明确登记的采购商473,其中100余家海外公司已经明确了采购需求,分别集中在制砂生产线、破碎设备及零件、筛分设备、制砖设备等,详见下图。

    另有逾300家公司来函咨询,预计在本届展会海外采购商将达到600家以上,加上国内采购商必将突破万人。

    截至目前,国内外优秀大型装备企业如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在台湾破碎机市场及技术上均居领先地位的台湾启铭矿山设备有限公司、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韶关市创力机械有限公司、柳州市奥火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订购了数百平米大型展位,展示其代表砂石骨料装备工艺最高水平的设备。

    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维特根(中国)机械有限公司、洛阳大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上海杰弗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贵州中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黄山晶品建筑集料科技有限公司、枣庄金山机械有限公司、上海柏美迪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BME)、上海山美重型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上海建设路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天津考曼(洛克斯特)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哈特中国、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广州韶沈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郑州永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广州华宝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广州磊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上海美矿机械有限公司、上海同力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北京圣华同安新型建材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鑫晨星工程机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湖南远通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英迈特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祁阳宇晖机电实业有限公司等几十家知名装备携手众多中小装备厂商参展。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系统集成公司也在确认中。

    同期,主办方将于2015年5月10在广州琶洲展馆主办“第二届中国砂石骨料行业技术发展(国际)论坛”,特别邀请宏观经济学家、行业专家学者、砂石骨料企业、混凝土企业、国内外优秀的设备企业代表等共聚一堂,围绕“绿色环保  转型升级  永续发展”的主题,对新常态下的基础原材料经济形势进行分析,解读砂石行业环保现状及发展路径,讲解现代砂石骨料示范生产企业经验等,就砂石骨料行业进行多维度的诠释和讨论,帮助行业同仁开拓思路、助推砂石骨料企业快速转型升级!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2015年5月9-11“2015中国国际砂石技术与装备展”“第二届中国砂石骨料行业技术发展(国际)论坛”,详情请咨询:中国砂石骨料网屈晓雯13616532521,鸿威国际会展集团赵凌15918788698,诚邀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GC05]
    打印 | 标签:砂石骨料,会议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