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会议| 正文内容

    11月21日相约成都 探究骨料发展模式

    ——中国砂石骨料行业投资发展(西南)论坛即将召开

    由中国砂石协会指导、中国砂石骨料网(http://www.cssglw.com/)主办、贵州中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砂石骨料行业投资发展(西南)论坛”将于11月20日-22日在成都家园国际酒店召开。本次论坛得到了中国建材规划院、国家建材信息中心、四川省散办、重庆水泥协会、贵州省预拌混凝土协会、四川省水泥协会、长城证券、水泥地理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上海山美重型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和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支持。

    一直以来,传统砂石骨料企业因规模小、破坏环境、产品质量差等饱受诟病,随着人们环保意识和对产品品质要求的提高,传统粗放的作业方式已经制约了行业的现代化进程,产业结构转型升级逐渐被提上日程。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首次以依法治国为主题,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强化市场经济的法制基础。今年以来,全国各省市密集出台了严厉打击非法开采砂石骨料的管理政策。可以预见,未来主管部门将不断加强砂石骨料行业的管理力度,行业散乱差的局面将一去不复返,依法建设绿色生态矿山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近年来,新型城镇化等基础建设持续发力,丝绸之路经济带、长江经济带、国家级新区等一系列规划的批复,为砂石骨料行业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行业具备了大型建材企业延伸产业链、发展骨料以及行业内传统企业快速成长的环境。

    政府主管部门未来对行业的治理政策走向如何?大型企业如何快速高水平发展砂石骨料项目?砂石骨料企业应如何采取途径完成产业升级?资本如何布局高回报率的骨料项目?商品混凝土该以怎样的模式发展砂石骨料?利用先进骨料技术发展新型(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的前景如何?为此,中国砂石骨料网走访了华东、华北、西南、西北及欧洲等多区域企业,就以上问题进行了深度调研。针对行业的实际情况,本次论坛主办方——中国砂石骨料网集聚行业精英人士,邀请政府主管部门和协会领导、产业规划专家、投融资机构、设计院、砂石矿山企业、水泥企业、商品混凝土和水泥制品企业、系统集成商和优秀装备企业等代表共聚一堂,共同研究砂石骨料相关行业的投融资问题。

    本届论坛上,行业协会领导、专家、学者云集。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将对《我国砂石骨料产业现状》进行解析;中国建筑大学教授陈家珑先生将做关于《我国建筑垃圾(再生骨料)的趋势分析或经济价值和社会意义解析》的报告;行业资深分析专家、水泥地理总裁刘作毅先生将《水泥企业发展砂石骨料竞争优势分析》的报告;贵州省预拌混凝土协会会长倪文勇先生将针对《贵州混凝土市场运营情况及当地骨料现状》进行解析;北京鸿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占军先生将做《解析传统砂石采场向现代化大型骨料工厂转型升级之路》的主题发言;黄山晶品建筑集料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孙权将对《大型矿山先进砂石系统规划设计理念及其技术要点》进行分析;长城证券并购部总经理尹中余先生将做关于《传统建材行业实现腾飞之投融资及风险管控》的主题演讲;冀东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冀东装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宝池先生将对《水泥——骨料——混凝土产业链一体化布局的竞争优势》进行剖析;四川鑫统领集团董事长冯方波先生将讲解《骨料—混凝土—干混砂浆—外加剂产业链战略优势及案例分享》;贵州中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顾问张智信、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将分别做《混凝土生产的全新模式——混凝土工厂》、《如何利用优秀的设备提高砂石骨料项目的投资回报率》的主题演讲;中国砂石骨料网李华先生将对《中国砂石骨料行业投资机会分析》进行阐述;其他一些国内外优秀大型企业代表和设备代表也将在论坛上进行主题发言。

    另外,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院长、建筑材料工业信息中心主任、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会长刘长发先生对到场嘉宾做《对砂石骨料产业发展的战略思考》的主题演讲。

    本届论坛议题精彩纷呈,旨在凝聚共识,在对行业现状及其发展前景的分析沟通中,探讨砂石骨料行业更切实可行的发展模式,共同为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切实解决投资者的难题。会务联系:屈晓雯,电话:13616532521。

    11月21日,中国砂石骨料网与您相约成都,探索产业发展规律,研究企业发展模式!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GC02]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