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聚合| 正文内容

    今日水泥新闻聚合(2015.3.19)

    深度水泥(水泥地理原创)

    [独家] 刘作毅评华南:最被看好的水泥市场

    华南市场是全国最为稳定且效益较好的地区,也是最为看好的地区,但同样受到房地产的影响,这已是全国普遍存在的问题,在今年的市场表现已初露倪端。

    企业:

    [企业] 红狮参与建设尼泊尔最大水泥项目

    红狮集团和尼泊尔希望水泥集团合作17日在尼首都加德满都签署协议,计划共同投资3亿美元,在尼建设年产300万吨的新型水泥厂。这是目前尼泊尔最大的水泥生产投资项目。

    [企业] 李留法:2015是天瑞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

    天瑞集团董事长李留法宣布,2015年,是天瑞集团“站在新起点,实现新跨越”的重要一年。

    [企业] 烟台不再审批水泥等产能严重过剩新项目

    3月18日,烟台市政府发布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烟台市2015年本)的通知》,明确提出今后烟台各县市区和市有关部门、单位不得以任何名义和方式备案新增钢铁、电解铝、水泥、平板玻璃、船舶、轮胎、炼油等产能严重过剩行业的项目。

    [企业] 葛洲坝郭成洲会晤哈萨克斯达纳克公司总裁

    3月17日,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葛洲坝水泥董事长郭成洲会晤了来访的哈萨克斯坦达纳克有限公司总裁多利特•波拉托维奇•图尔雷哈诺夫一行,双方就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会谈。

    [企业] 政策预期升温 冀东水泥放量涨停

    受益于京津冀政策预期的升温,连续盘整多日的冀东水泥昨日放量涨停,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

    [企业] 枞阳海螺2线窑连续4个月运转率100%

    3月14日,枞阳海螺制造一分厂传来喜讯,公司2线窑已连续运转142天,连续4个月运转率100%。枞阳海螺2线窑以生产美标低碱熟料为主,目前生产运行稳定,每月均超额完成熟料生产任务,为公司年度生产经营目标的顺利完成打下良好基础。

    产业:

    [产业] 博鳌论坛临近 一带一路酝酿再起航

    分析人士表示,在优势互补与互利共赢的理念下,“一带一路”带来的区域经济整合新机遇与发展空间,磁吸效应越来越强,不断释放新活力。欧亚、欧非等几个大陆板块在交通、经贸等整合加快,市场链接将更为紧密,将进一步推动全球经济繁荣与开放。

    [产业] “水泥窑协同处置”盼政策春风

    2014年10月30日,全国政协召开双周协商座谈会,全国政协委员及行业专家就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垃圾废弃物问题建言献策。今年两会期间,这一话题再次成为代表委员关注的热点,为此农工党中央提交提案呼吁应审慎统筹城市固废物处理,推广水泥窑协同处置。记者针对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弃物话题专访了部分代表委员。

    [产业] 2015年中国港口码头新建工程项目有哪些?

    2015年中国港口码头新建工程项目有哪些?

    [产业] 水泥窑协同处置废弃物长效机制缺失

    去年年底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指出,今年要推进工业节能减排,推动调整资源综合利用税收优惠政策,开展水泥窑协同处置城市垃圾及产业废弃物综合利用。

    政策:

    [政策] 环保部立规禁止环评审批被插手

    日前,环保部部长陈吉宁直言,“我们决不允许"卡着审批吃环保、戴着红顶赚黑钱",我们承诺,环保部所属事业单位的8个环评机构,今年率先全部从环保部脱离,其他地方的分批分期也要全部脱离,逾期不脱离的,一律取消环评资质”。

    投资:

    [投资] 新疆兵团制定4176亿元重点项目投资计划

    3月17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闻办发布会上透露,2015年,兵团将安排实施十大建设领域重点项目86个,总投资4176亿元,2015年计划投资1400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70%。

    [投资] 水利部:确保27项重大水利工程开工

    据水利部网站消息,水利部近日召开加快水利前期工作推进会,部署安排2015年水利前期工作。水利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矫勇在会上要求,水利前期工作要围绕确保27项重大水利工程如期开工或提前开工、重大水利工程当年中央投资计划完成率要达到90%、其他水利项目年度中央投资计划完成率到达到80%的总体目标。

     


    [责任编辑:GC05]
    打印 | 标签:聚合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