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走出去| 正文内容

    中材国际(南京)承建尼日利亚日产60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开工

    4月10日,由中材国际(南京)承建的丹高特(Dangote)集团Okeplla项目在尼日利亚埃多州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

    Okeplla项目位于尼日利亚中南部埃多州,占地面积近一万亩,按4条日产60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规模规划,一期一条日产60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合同金额2.78亿美元,工程范围从矿山破碎到水泥包装。该项目是中材国际(南京)与丹高特集团携手8年来开工建设的第13个水泥项目,也是在全球水泥投资下滑的情况下,丹高特集团在非洲市场又一大手笔投入。

    尼日利亚矿产资源部部长,尼日利亚贸易投资工业部部长,埃多州州长、科济州州长、卡诺州州长等多位政府官员以及社区土王、酋长等近千名来宾在董事长Dangote先生、执行总裁Edwin先生等人的陪同下出席开工仪式。中材国际(南京)副总经理黄平、苏州中材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攻率项目团队应邀出席此次庆典仪式。

    中材国际(南京)项目团队表示,项目开工奠基是整个工程建设的一个起点,项目部将一如继往地认真履约,精细组织、科学管理、合理规划项目建设,向业主提供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质量,为尼日利亚基础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