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国外| 正文内容

    菲政府将给予水泥制造业优惠政策

    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6月20日报道,考虑到政府雄心勃勃的基础设施发展计划,菲律宾投资委员会(BOI)将很快通过《投资优先计划》(IPP)激励水泥制造业,以满足对水泥需求的高速增长。BOI署长鲁道夫(Rodolfo)上周对记者表示,水泥需求将从政府大规模基建项目中获益匪浅,预计年均增长率将由现在的7%至8%增加到12%。目前每年水泥需求2100至2500万公吨,到2021年可能会达到4000万公吨左右。为了减少对进口的依赖,BOI正在2017 - 2019年IPP中增加支持当地的水泥行业优惠政策,政府希望提供优惠鼓励私营部门投资水泥行业。鲁道夫表示,感兴趣的公司须拥有相关的投资能力,水泥厂的一条生产线估计成本为2.5亿美元到6亿美元。
     
     

    [责任编辑:GC03]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