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拉法基收购四川双马要约价格5.64元/股 为期一个月

    11月11日,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发布第十九次会议公告,公告发布了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拉法基中国海外控股公司要约收购公司股份的独立意见。

    独立意见显示,拉法基中国对除拉法基中国、拉法基瑞安(四川)投资有限公司外的全体股东发出要约收购的条件为:要约收购价格为5.64元/股,要约期限为2015年11月2至2015年12月1日,以现金方式支付。

    本次要约收购系因拉法基集团与豪瑞公司的全球合并交易致使豪瑞公司(全球合并完成后更名为拉法基豪瑞)成为拉法基集团的控股股东,并通过拉法基集团间接控制四川双马75.26%的股份(包括补偿股份)而触发。独立董事(盛毅、冯渊、黄兴旺)同意董事会向公司股东所作的建议,即:近期四川双马挂牌交易股票流通性较好;近期二级市场股价波动较大;本次要约收购价格较收购人刊登《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前30个交易日和较《要约收购报告书》公告发布前30个交易日及前1个交易日二级市场上四川双马股票的收盘价和交易均价均有一定幅度的折价;因此,建议四川双马股东视本次要约收购期间股票二级市场的波动情况决定是否接受要约收购条件。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