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陕西:商洛尧柏水泥获全国“特等奖”

    近日,在国家水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权威发布的2015“瑞泰科技杯”全国第十五次水泥品质指标大对比获奖榜单上,商洛尧柏秀山水泥公司荣获“特等奖”(共32个),公司员工潘本春获得水泥物理检验操作能手奖(共37个)。同时,商洛尧柏龙桥水泥有限公司获“全优奖”(共287个)。

    商洛尧柏秀山水泥公司是我市“十五”期间建成的首条年产60万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建厂之初,企业便建立了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把“技术进步、质量管理、人才培养、环保节能”作为重要工作来抓。2006年与南京大学合作,利用铅锌尾矿代替粘土成功生产出了高强度低碱水泥,被省、市科委评为科技进步奖,这一技术随后被国家工信部、科技部和国家安检总局列入实用技术目录。近年来,公司对矿山进行了高标准、正规化改造,在全市首家采用源头破碎、皮带廊输送矿石进厂,大大降低了成本,减少了污染,消除了安全隐患。去年投资2000多万元,对节能环保除尘系统进行了全面改造,在全市首家采用计算机管理系统,使原材料、成品、半成品、销售情况、资金收支合理调配,极大地降低了管理费用。2009年后,公司先后开发了PO42.5R、PO52.5R、PO52.5R低碱水泥,先后获得中省市多项质量奖。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