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尧柏集团2018年新产品发布暨合作伙伴年会盛典圆满举行

    2018年1月19日尧柏集团2018年新产品发布暨合作伙伴年会盛典圆满举行。尧柏集团各级领导、行业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尧柏集团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发布了尧柏集团高性能专业装饰胶凝剂新品,并共同回顾了2017年携手创造的辉煌业绩。本次年会旨在凝聚共识、分享经验,在新时代背景下布局渠道与尧柏集团合作新蓝图、开启合作新征程。

    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有限公司隶属香港上市企业中国西部水泥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水泥产销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化企业。历经三十余年的发展,集团总资产112亿元,拥有员工5000余名,水泥产能达3000万吨、可实现年产值70亿余元,利税20亿余元。在中国西部地区拥有较高的行业美誉度和品牌知名度。

    尧柏集团总裁马维平致辞

    马维平总裁首先向出席今天活动的各界人士以及新老用户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在讲话中表示尧柏集团将持续以客户为导向,为客户创造更大、更多的价值。希望尧柏水泥成为广大客户的最佳选择;不断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打造核心竞争力突出的特种水泥;持续完善销售服务体系,我们将不断提升尧柏标准化服务水平,凭借着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马总也希望尧柏水泥与广大客户携手共创未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谱写新的篇章。

    尧柏集团副总裁王蕊致辞

    王蕊副总裁在致辞中表示2017年对于我们尧柏集团来讲,是令人鼓舞、令人振奋的一年,这一年,我集团全面推进战略转型,加快结构调整步伐。这一年集团在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精准扶贫、成本管控方面也做出了极大的努力,展现出一个大企业应有的的社会担当,也极大地提升了我们尧柏集团的品牌知名度与社会影响力。并希望2018年尧柏集团产能规模要继续扩大、转型升级也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多元化发展战略即将进入新征程。

    尧柏集团副总裁王发印作主题演讲致辞

    尧柏集团销售总公司总经理刘晓军致辞

    刘晓军总经理在致辞中讲到销售总公司在2017年致力于践行尧柏集团的核心价值观,发挥我们尧柏集团的核心竞争力,销售总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确立了准确、迅捷、高效的营销思路,并着力打造更高效的物流配送平台,以满足各领域客户的不同需求。2018年销售总公司将根据销售区域的不同、产品类别的差异,制定切实可行的销售政策,不断提升市场反应速度。同时积极聆听广大合作伙伴的意见与建议,持续推进建立双向监督机制,确保实现双赢及多赢。

    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李廷辉秘书长致辞

    尧柏集团总工程师白明科作新产品解析

    盛典现场还进行了授牌仪式及颁奖仪式。

    2018年新产品代理商授牌仪式

    2017年度优秀代理商颁奖

    2017年度战略合作伙伴颁奖

    2017年度总裁特别奖颁奖

    活动现场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谱写新的篇章。在各界一如既往的支持下,在全体同仁的不懈努力下,尧柏集团将努力成为区域水泥行业中业绩卓越、成长迅速、负有社会责任的领军企业,越走越远,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