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浙江金华市长尹学群到红狮集团调研

    12月5日上午,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学群来集团调研,了解集团生产经营情况,充分肯定集团在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一带一路”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金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府办主任傅关福、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张群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一成等陪同调研。集团董事长章小华热情接待尹市长一行。

     

    尹市长详细了解集团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听取集团发展历程、经营哲学、水泥工艺、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等介绍,了解集团在设备健康管理、智能制造、创客工作等方面创新举措。尹市长指出,红狮集团作为传统制造业企业,通过实施创新驱动、推进绿色发展,在转型升级方面走在前列,值得肯定。

     

    在海外项目党支部会议室,尹市长通过仿真视频会议系统,与尼泊尔红狮希望水泥总经理赖卫鹏连线,了解尼泊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向海外员工致以真诚的问候。尹市长强调,红狮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紧跟水泥产业发展趋势,到沿线国家投资建设水泥项目,令人鼓舞。希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产。

    章总热烈欢迎尹市长一行来集团调研,感谢金华市、兰溪市各级党委、政府一直来的关心和大力支持。章总表示,红狮集团继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和绿色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一带一路”项目,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集团领导杨志清、章旭喜等参与接待,并陪同尹市长一行参观了集团展厅、生产控制中心等。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