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独家| 正文内容

    红狮集团将在老挝投资18亿建5000t/d生产线

    水泥地理评:红狮,民营企业背景,十几年在市场摸爬滚打。最初,大家都看不懂红狮的“战略”,但红狮低调潜行,坚持走岀了独有的企业成长过程,令行业刮目相看。一路一带,走岀去需要资金、人才、管理。红狮能够在国内市场下行背景下,快速走向海外,这需要老板的眼光,企业的实力,红狮做到了。

    6月26日上午,红狮董事长章小华陪同金华市政府领导在老挝考察,在老挝国家会议中心受到总理府办公厅副主任裴沙宽先生、总理府办公厅经济评价局局长平鹏先生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金华市领导对老挝红狮项目十分重视,要求把老挝红狮项目做成金华市一带一路的示范项目,

    红狮集团将在老挝万象省横河县投资建设日产5000吨水泥生产线,年产水泥200万吨,总投资约3.0亿美金,将世界一流的水泥工艺、装备、技术、管理带到老挝,用环保、安全、低碳的生产方式制造水泥,提升老挝国家的水泥工业水平。

    老挝红狮项目位于万象省横河县,距老挝首都万象市约103公里,是离万象市最近的水泥厂,区位优势明显,老挝对中国人友好、政局稳定、经济平稳增长、人民善良纯朴,同时基础设施落后,随着高铁项目即将开工,经济将快速发展,水泥市场短期需要培育,长期十分看好。

    目前红狮集团已与老挝国家计划投资部签署项目投资协议,正在进行矿山勘查、技术可行性研究,并希望老挝政府能够大力支持红狮项目建设,能够给予优惠政策和税收的支持。

    平鹏先生非常欢迎集团在老挝投资建设水泥项目,表示在项目建设和运营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近期将到项目现场协调相关事项,加快项目可研进度,并尽快开工建设,为老挝人民增加福祉,实现多方共赢。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